close

無條件的愛 在世上師的價值

無條件的愛 比追尋真理,更能帶來生命的圓滿實現和轉化。

回顧過往那些引領我接觸詩麗. 詩麗 (Sri Sri Ravi Shankar ) 的事件,我開始以一個嶄新的角度看待自己的人生。那些挑戰和經驗像拼圖一般,開始組合成一幅前所未見的大畫面。從童年期到青春期,我一直是一個知識的追求者,我深信或希望有一個能夠解開生命混淆與創傷的真理存在。然而,與詩麗.詩麗的結識,卻讓我的人生起了翻天覆地的轉折。

我終於明白,愛 ---- 無條件的愛, 比追尋真理,更能帶來生命的圓滿實現和轉化。

 

摘自 - 【鑽石切割師 - 一個凡夫俗子的悟境之旅】

麥克.費屈曼 Michael Fischman  著

【Stumbling Into Infinity – An Ordinary Man In The Sphere Of Enlightenment】

 

鑽石切割師-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8750

arrow
arrow

    攜手送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