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22926_2104558643103079_6431080544401754024_o.jpg

「這是一本教你如何面對人生挑戰及轉化他人生命的寫實鉅作.」

人生是由一連串的意外及跌跌撞撞所組成的,透過其中的歷練及智者的引領,使我們得以領略生命的奧妙而愈臻完美

「人生是由一連串的意外及跌跌撞撞所組成的,透過其中的歷練及智者的引領,使我們得以領略生命的奧妙而愈臻完美~」這是我讀完此書的深刻體會。

在這本「鑽石切割師-一個凡夫俗子的悟境之旅」中,作者麥克.費屈曼以其親身經歷的事件為軸,描述了其在心靈成長道路上有趣而曲折的種種遭遇。透過心靈導師─印度古儒吉大師的隨機示現之引導,讓一個出身自猶太裔美國人的麥克,成功地走出童年挫折的陰影及人生選擇的迷茫,最後並成為古儒吉大師的得力助手及推動美國身心靈淨化活動的舵手。

書中對於麥克的幾段心靈體會及古儒吉大師的善巧教化方式特別觸動到我。

麥克的情況就如同凡人的你我,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都背負著過去的包袱及意識的框架,只是在「忙!盲!茫!」的現實生活中疲於奔命或欠缺智者引導,而沒有機會和自己對話及和解。

感同身受

而這本書之所以具引人入勝的魅力,即在於作著用寫實而不做作的方式,娓娓道出自己人生的困境及遭遇,讓人感同身受。而古儒吉大師對作者的智慧教導,又往往能有效引導讀者們進一步去檢視自己的過去包袱及意識框架,堪稱為一本具實用導向的心靈成長作品。

身為一位教育工作者,我時常在想該如何來提昇自己並善巧地教化學生。由這本「鑽石切割師-一個凡夫俗子的悟境之旅」中,我體會到了教導方式靈活變化之重要性,而當師生雙方均打開心門而建立連結及互信時,有效溝通就會發生,轉化就能進而實現。對於有心自我成長並希望進一步轉化他人生命的朋友們,誠摯地推薦此書,相信您閱讀完此書後,對各位的生命轉化將能發揮實際效用!

 

林漢卿-- 致理科技大學教授 

 

 

鑽石切割師  一個凡夫俗子的悟境之旅(Stumbling Into Infinity)

麥克.費屈曼 (Michael Fischman)

博客來網路書店10/13 正式出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攜手送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